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陈建斌陈意涵曾经演过感情戏,电影画面有些辣眼睛
12-14 10:02:08 来源: 欧美派

自从《幸福三重奏》播出之后,其中的三对明星夫妇都受到了大众的喜爱。在最新播出的一期之中,张国立邀请到了自己的好友陈建斌到家中做客,并且还邀请了陈意涵夫妇一起吃饭,众人齐聚一堂,场面非常欢乐愉悦。

图片

图片

有细心的网友注意到:陈意涵刚刚到达张国立的家时候,看到陈建斌也在,很明显懵了一下。之前张国立问陈建斌认识陈意涵夫妇是否认识?陈建斌也是犹豫了一下才点头。虽然之后一群人交谈的也非常愉快,但是陈意涵和陈建斌却总有几分尴尬的感觉。

图片

在节目播出之后,不少网友提出陈建斌陈意涵感到“尴尬”的真正原因,直接表示两人也太惨了。因为两人曾经合作时拍摄过辣眼睛的戏份,而如今同时被张国立邀请吃饭,还要假装不认识。

图片

事实上,陈意涵和陈建斌曾经合作过《军中乐园》,在拍戏的过程中就有一场较为辣眼睛的戏份。当时陈意涵大胆挑战背部裸露,大秀完美身材,随后与陈建斌甜蜜相拥,两人在戏中甜蜜暧昧。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仅如此,在拍完戏之后,陈意涵在采访中也多次谈到这一段床戏,其中陈意涵就表示当陈建斌要抱着自己的时候,仿佛要窒息了。不过同时陈意涵也大赞陈建斌演绎感情非常得浓烈,让她一下子就入戏。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其实陈意涵和陈建斌在拍摄《军中乐园》之前是完全不认识的,而第一次合作就拍摄了激情戏,难免会有不自在的地方。可能就如那位网友所说有一些尴尬。不过,对于演员来讲,这些事应该都是可以应付的。陈建斌不是也说了当年拍这个戏时,因为导演及大部分演员都是台湾,但对他也颇为照顾,所以觉得陈意涵人挺好。

原标题:陈建斌陈意涵曾经演过感情戏,电影画面有些辣眼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