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即将开通直飞布达佩斯航线
11-24 15:09: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1965349653,3463891133&fm=26&gp=0.jpg

11月23日,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海南航空将于2019年12月27日开通重庆=布达佩斯直飞航线,每周一、周五两个航班往返。

据悉,该航班由波音787-9飞机执飞,重庆 - 布达佩斯航班号HU791 ,01:40 (北京时间)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05:30(当地时间)到达布达佩斯机场,耗时约10小时50分;布达佩斯—重庆航班号HU792,12:40(当地时间) 布达佩斯机场起飞,05:00(次日、北京时间)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到达,耗时约9小时20分。每周一、五两班。目前航线现已开放机票预订通道,旅客可通过海南航空官方网站www.hnair.com或致电海南航空客服热线95339了解预订。

布达佩斯(Budapest)是匈牙利首都,该国主要的政治、商业、运输中心和最大的城市。布达佩斯是欧洲著名古城,位于国境中北部,坐落在多瑙河中游两岸,早先是遥遥相对的两座城市,后经几个世纪的扩建,在1873年由位于多瑙河左岸的城市布达和古布达以及右岸城市佩斯合并而成。此前没有布达佩斯这个称呼,过去一般将它称为佩斯-布达(Pest-Buda)。2019年,布达佩斯被评选为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