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悲剧一幕!德国经济部长演讲完摔下舞台 受伤送医
10-30 09:29:52 来源:海外网

920x920.jpg

彼得·阿尔特迈尔(Getty)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周二(29日),德国经济部长彼得·阿尔特迈尔(Peter Altmaier)在参加活动时不慎摔下舞台受伤,被紧急送医。

11.gif

22.gif

据路透社报道,现年61岁的阿尔特迈尔在演讲结束后准备走下舞台,就在观众为其发言鼓掌时,悲剧发生了,阿尔特迈尔被台阶绊倒摔下舞台,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彭博社发布的现场照片显示,工作人员在观众席前竖起了一块幕布,似乎是为了保护阿尔特迈尔的隐私,观众随即也被要求离开现场。

1000x-1.jpg

现场图(彭博社)

德国政府发言人斯特芬·塞伯特(Steffen Seibert)对阿尔特迈尔受伤一事表示“震惊”,他说,“德国政府所有成员衷心祝愿阿尔特迈尔早日康复。”

德国财政部长奥拉夫·舒尔茨(Olaf Scholz)也发声称,希望能够早日看到阿尔特迈尔回归岗位。

外媒报道称,阿尔特迈尔一直是默克尔的密友,他曾担任过默克尔的幕僚长以及德国环境部长职务。

原标题:悲剧一幕!德国经济部长演讲完摔下舞台 受伤送医

视频来源:时差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