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0月6日中朝建交70年金正恩会否访华?耿爽这样回应
09-27 16:51:24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中朝建交70周年纪念日(10月6日)即将到来之际,国际社会关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有可能访华的传闻再度发酵。在27日下午举行的外交部例会上,有来自韩国的记者提问道:为了纪念中朝建交70周年,大家都对金正恩委员长访问中国非常关心。请问是否需要对金正恩委员长访问北京或者东北地区进行一些准备?

图片

资料图 

对此,发言人耿爽回应称:“我能告诉你的是,中朝两党两国保持着友好交往的优良传统。这有利于维护地区的和平稳定,也有利于有关问题的妥善解决。”

原标题:10月6日中朝建交70年金正恩会否访华?耿爽这样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