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爸爸带年幼女儿喝喜酒醉倒,第二天看朋友圈才发现娃丢了
09-29 11:28:08 来源:新闻夜航微信公号

新闻夜航微信公号消息,9月26日凌晨,广西南宁新江派出所接到热心市民报警称,在南宁市邕宁区新江镇团阳村往那马镇方向的公路上发现一名小女孩摔倒在路边的草丛里,接警后,民警赶忙将小女孩带回并通过朋友圈帮助她找到了家人。

26日凌晨三点左右,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小女孩衣着单薄,此时身体还在颤抖,并哇哇大哭。民警多次询问,女孩仍无法说清自己的家庭住址、父母亲姓名及联系方式,报警人对此也不了解。民警怀疑小女孩是周边的村民,随即联系了团阳村村委寻求帮助。

由于是半夜,考虑到小女孩的身体状况,随后,民警先将小女孩送到新江卫生院检查,确认无碍后暂时带回派出所安置。没想到刚到值班室,小女孩就害怕地哭起来,值班人员于是纷纷化身“奶爸”,有去食堂准备蛋炒饭的,有拿被子铺床的,有拿毛巾洗脸的,有拿玩具来陪小孩一起玩的。民警随即用手机为小女孩拍了一张照片并发到微信朋友圈,希望能将消息扩散出去。

26日早上7点左右,一名男子急匆匆跑进派出所值班室,经核实,正是小女孩的父亲。

原来,这名男子姓黄,9月25日,他带女儿从十几公里外的那了村来到团阳村喝喜酒,结果喝醉倒在一个偏僻的角落睡着了。小女孩因害怕四处游走,最后迷路了,才有了好心人报警时的那一幕。

第二天一大早,男子酒醒后发现女儿不见了,顿时慌了神,一看朋友圈,才知道孩子已经被救助至派出所。民警对男子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后,将小女孩交给了他。

民警提醒,带小朋友外出一定要提高警惕,要尽到家长的责任心,不能疏忽大意,疏于对小孩的监管。

原标题:这是谁家的老公?喝喜酒喝得烂醉如泥,第二天看朋友圈才知道孩子丢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