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涉嫌殴打付国豪的男子,31日提堂
08-31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十九届四中全会10月在北京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0日召开会议,决定今年10月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

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访问朝鲜

应朝鲜外务相李勇浩邀请,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于9月2日至4日访问朝鲜。

多名乱港分子被香港警方拘捕

香港警方30日证实,乱港分子陈浩天、黄之锋、周庭、孙晓岚、郑松泰被香港警方拘捕。他们分别涉嫌与6月21日示威者包围警察总部案件以及7月13日上水区出现的非法活动有关。

涉嫌殴打付国豪的男子,31日提堂

本月13日至14日期间,有示威者于香港国际机场集结,期间内地《环球时报》记者付国豪被非法禁锢及殴打。警方经进一步调查后,昨日(29日)上午在旺角区,拘捕一名姓邱(30岁)香港本地男子。报道称,该邱姓男子已被暂控一项“暴动”和一项“对他人身体加以严重伤害”罪,案件将于明日(31日)上午在东区裁判法院提堂。

6个新设自贸区正式揭牌

8月30日,中国新设的山东、江苏、广西、河北、云南、黑龙江6个自贸试验区陆续正式揭牌。目前,中国自贸区数量已经扩大至18个,其中,沿海省份已全部是自贸区,实现中国沿海省份自贸区的全覆盖。

中国外汇储备连续13年世界第一

2018年我国人均国民总收入达9732美元,高于中等收入国家平均水平。2018年财政收入达到18.3万亿元,外汇储备在3万亿美元以上,连续13年稳居世界第一位。

财经>>

工信部公布新能源车型免征车辆购置税目录

30日,工信部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六批),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全系车型均进入该目录。

民航局拟规定:航企决定是否提供餐食

民航局最新消息显示,拟删除空中餐食的相关条款,航空公司可自行决定是否提供免费餐食。此前,已有祥鹏航空、春秋航空、中国联合航空等多家公司取消了普通机票免费餐食,以压缩成本。

资料图 芊烨 摄

水氢汽车公司被申请破产

制造水氢汽车的公司,即青年汽车集团日前被申请破产清算,该申请被法院驳回。目前公司多位高管股权已被法院冻结。

社会>>

中科院研究生被杀案凶手被判死刑

30日,北京一中院一审公开宣判中科院研究生谢雕被杀案,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周凯旋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其当庭未表明是否上诉。

庭审现场 图片来源:京法网事

中国网民规模已达8.54亿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最新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8.54亿,较2018年底增长2598万;与5年前相比,手机上网流量资费水平降幅超90%。

160多斤男孩吃“霸王餐”还称自己无父无母 真相让人哭笑不得

8月27日清晨,重庆沙坪坝区青木关一家面馆来了一位10几岁的男孩,点了一碗牛肉面,还要老板加牛肉。吃完后却没有钱结账,还称自己无父无母。细心的老板看着他年龄不大,因担心另有隐情,于是报警求助。详情

QQ截图20190830153148_副本.png

点赞!内蒙古保安抬钢琴时技痒奏名曲

今年55岁的李云,是内蒙古包头市科技少年宫的一位保安,近日,他在布置舞台固定钢琴时,一时技痒娴熟地弹奏起《爱的纪念》。他行云流水般地弹奏和沉浸在乐曲中的美好引得网友纷纷点赞。

弹奏钢琴时的李云

浪漫!3000对老夫妻圆婚纱梦 老太:天没亮就来了


1.png

2019年8月29日,重庆长寿,龙兴社区一大早就迎来了几对老夫妻。他们化妆、编发,挑选自己喜欢的婚纱款式,在摄影师的指导下露出了幸福的微笑。这是当地民政局举办的一场活动,想让老夫妻们也有一张自己的婚纱照。详情

国际>>

美军太空司令部正式成立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在白宫宣布,美军正式成立太空司令部。他还表示,美国不久还将组建太空军,该司令部将确保美国在太空的主导地位不受挑战和威胁。

大英博物馆将建新馆,有望展现更多文物

大英博物馆将在伯克郡的欣菲尔德建造一个新的考古研究中心,预计于2023年对公众开放。据悉,这座占地15627平方米的建筑将花费6400万英镑,有望向公众展出更多的馆藏文物。

资料图:大英博物馆馆藏文物。中新社记者 李志华 摄

美国纽约市议员提案禁售鹅肝,因为……

近期,美国纽约市议员提案禁止销售鹅肝,原因是,制作鹅肝或鸭肝的过程非常残忍。为了让鹅或鸭的肝扩长至正常值的10倍以上,饲养者往往通过一根管子,对鸭群和鹅群进行强制性喂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