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辅导儿子学习失手将其打死,陕西一孕期母亲被判三缓三
09-17 10:08:20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消息,嫌儿子写作业不用心,遂对其殴打,凌晨发现儿子呕吐后紧急送医。经抢救无效,儿子不幸死亡。日前,武功县法院审理了该起案件,被告人胡某犯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今年1月3日晚,武功县女子胡某在家辅导儿子郭某学习。因郭某学习不用心,胡某一气之下对郭某进行殴打,导致其头部几处受伤。次日凌晨4时许,胡某发现郭某呕吐后紧急送医,不幸的是郭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后经法医鉴定,郭某系生前遭受钝性外力多次击打头部,造成蛛网膜下腔出血后呕吐,因误吸引起呼吸道阻塞窒息死亡。

案发后,武功县公安局调查发现,胡某与郭某系亲生母子关系,事发时胡某正处于怀孕期。2月20日,胡某被武功县公安局监视居住,后武功县检察院以胡某犯过失致人死亡罪提起公诉。

8月20日,武功县法院依法开庭审理该案。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胡某的行为触犯了《刑法》第二百三十三条之规定,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但被告人系初犯、偶犯,归案后认罪悔罪,可依法从轻处罚,故判处被告人胡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原标题:失手打死儿子 母亲被判三年缓三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