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东一金毛因咬死贵宾犬被打死续:主人父母血压升高住进医院
06-29 14:22:53 来源:红星新闻

7c5f5661516b6011eed9f3c4565ec4d76209.gif

红星新闻消息,6月24日早上,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保利上城小区内,一条未栓绳子的贵宾犬突然冲向一只金毛犬,金毛犬将贵宾犬咬死。随后,贵宾犬的主人何某民先后用扳手、木棍等将金毛犬“围殴致死”。6月29日上午9时,龙江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打死金毛犬的何某民已被刑事拘留

被打死的金毛犬

何某民拿棍子追打金毛犬,金毛犬被打死

王伯和何某民同住在佛山保利上城小区,6月24日早上,王伯牵着金毛犬在小区花园遛狗,这时,何某民的贵宾犬突然朝王伯的金毛犬扑过来,由于贵宾犬没有栓狗绳,个又比较小,它很快就被个大的金毛犬咬死了。

王伯正准备和何某民商讨赔偿事宜,但何某民养了十年的贵宾犬被咬死,他十分伤心和气愤。何某民用扳手等硬物追打金毛犬。

这只金毛犬王伯也养了7年,很有感情,王伯挡在金毛犬前面护着,何某民避开老人,用硬物一次次砸向金毛犬。

担心金毛犬被砸死,王伯放开金毛犬的狗绳,金毛犬跑开了,但跑出不足200米,它又跑回来了。

王伯的儿子王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平时都是我父亲遛它,它对我父亲很有感情,可能担心我父亲受到伤害才跑回来吧。”

何某民没有放弃,对又跑回的金毛犬,他从草丛中取了根约1.5米长的棍子,不断追打金毛犬,直至将金毛犬打倒在地,动弹不得。视频监控拍下何某民追打金毛犬的整个过程。

王先生说,金毛犬已被打死。随后王先生找到何某民,何某民也在视频中承认打了金毛犬,他说“打了4棍,没有打老人”。

看见自家狗被打死,王先生父母血压升高,已住院治疗

王先生说,何某民“围殴”金毛犬半个多小时,由于当场看到自家的狗被何某民乱棍打死,父母血压升高,目前已住院治疗。

事发后,王先生报警。6月29日上午,辖区所属的龙江派出所工作人员谢警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王先生报案称,被打死的金毛犬价值2万元,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核查中,目前,何某民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谢警官称,详情以顺德区公安局发布的消息为准。

6月29日,顺德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6月28日上午,龙江派出所将嫌疑人何某民传唤到派出所。经初步调查,何某民交代因自家贵宾犬被同小区的金毛犬咬死,而动手将金毛犬打死的犯罪事实。目前,何某民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对该案加紧调查处理中。公安机关呼吁:遇事应冷静克制,依法文明处置,切勿一时冲动,以身试法。


微信截图_20190629124747.png

警情通报

原标题:咬死贵宾犬被打死 金毛曾跑开但又跑了回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