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部门新作为丨行千里 致广大 上游圆老师和车车带你走进重庆热门打卡地
08-20 09:47: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行千里,致敬广大!

2018年10月23日,新组建的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新部门整合之后,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让这座城市的魅力再上新台阶。

众所周知,重庆有很多景点都是各地游客的打卡必到之地。可如果你只是来这些地方,走一圈、拍张照就离开,那就有点遗憾了,因为这些景点的背后,都有着深厚的文化内涵。

今天,就由圆老师和上游小哥哥车车带大家一起去那些打卡景点逛一逛,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文化之旅!

PS:在全民出道的时代,艺名很重要,这位记者小哥长得颇像袁惟仁,且身材圆润,故名圆老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车轲宇 摄影 李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