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贵州​毕节“孤儿院儿童疑被性侵事件”调查:部分图片证实系伪造
06-27 06:06: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76610ccb7179580029744d7bca4d094.jpg

要闻>>

农业农村部:水果价格现回落势头

26日,农业农村部表示,6月份以来,随夏季时令水果大量上市,水果价格开始出现回落势头,后期有望进入季节性下行走势。蔬菜价格已季节性下跌。

中央“三公”经费支出实现“七连降”

2018年,中央本级“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合计39.92亿元(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安排的经费),比预算数减少17.14亿元,自2011年中央首次公布“三公”经费以来,该项支出已实现“七连降”。

加拿大政府对出口中国肉类伪造卫生文件进行调查

加拿大国际贸易多元化部长吉姆·卡尔当地时间25日在多伦多宣布,对出口中国肉类随附的官方兽卫生证书系伪造的问题进行调查。他说,这种情况前所未有且罕有发生。

中国驻加大使馆日前证实,加拿大一批输华猪肉的官方兽医卫生证书系伪造。中方已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要求加政府于6月25日起自主暂停签发对华出口肉类证书。

31省市高考分数线全部出炉

日前,全国31省市高考分数线已全部出炉。与此同时,高考分数查询通道也都已开通。在随之而来的志愿填报环节,专家建议,应更加注重自己的考试分数的名次定位,同时吃透政策,规避风险。详情>>

社会>>

“孤儿院儿童疑被性侵事件”调查:部分图片证实系伪造

6月26日晚,一则贵州毕节“孤儿院儿童疑被性侵”的消息在微博等社交媒体广泛流传,称疑似有幼儿园孤儿院被重金贿赂,发生性侵幼儿的事件。贵州省公安厅、毕节市公安局、黔西南州公安局6月26日晚间密集发声,表示警方对事件的真实性全面核查。

上游新闻记者调查发现,最开始向社交媒体账号报料此事的网友“VictoriaGuy”,在爆料过程中使用了数张涉及儿童并称为不雅的照片,但有照片被证实为冒用他人照片。详情>>

247ae1363a927a251c54d78847ed95df.jpg

▲左为被冒用的女童图像,右为女童微博上发布的原始图片(有裁剪)。

辽宁大连暴打女子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据辽宁大连警方26日通报,22日受害人吴某独自返家途中,遭陌生男子王某暴力殴打,王某将其打晕实施猥亵后逃离现场。26日,王某涉嫌强制猥亵罪、寻衅滋事罪,被刑拘。

警方通报江苏南京碎尸案

近日,江苏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通报江苏南京碎尸案,嫌疑人陈某(55岁,某集团公司工作人员)因感情矛盾将妻子掐捂、勒颈致其窒息死亡,后将尸体分解藏匿。目前陈某已被抓获。

国际>>

移民父女试图穿越美墨边境不幸溺亡

美媒报道,日前,一张移民父女溺亡的照片再次引发对美国移民政策的讨论。来自萨尔瓦多的拉米雷斯和他不到两岁的女儿的遗体,在美墨边境的格兰德河岸边被发现。《每日邮报》称,他们4月3日从萨尔瓦多出发,已经在墨西哥南部的一个移民营里待了两个月,周日决定去边境,希望加快申请庇护的审理。父亲带着女儿已经游过了格兰德河,他将女儿放到美国一侧后,回去接妻子,没想到女儿跟着他跳进了河里。结果两人被水流冲走后溺亡。26日,特朗普被问及这张照片时称,“我讨厌它,我知道如果民主党修改法律,就能直接阻止这样的事。他补充称:“民主党的庇护法应该对此负责。”

8a4b30a4880bfecbe60297b4f164e55f.jpg

特朗普:不想跟伊朗开战 要是真打也不会持续很久

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电话采访时,回答了有关伊朗的问题。他表示,并不想跟伊朗开战,但同时称,若真打,也不会持续很久。“我希望我们不会与伊朗开战,若真发生什么,我们是处于有利地位的。我可以告诉你,这不会持续很久,我说的不是地面部队。”报道称,特朗普似乎在暗示,如果真的与伊朗开战,攻击将全部来自空袭,不会派遣地面部队。

有钱就是任性!非洲亿万富豪遇堵车叫直升机来接

近日,尼日利亚亿万富翁朱利安·奥苏拉出行遭遇堵车,堵了超过2小时。就在大家一筹莫展之际,一架直升机从天而降,停在公路上,直接接走了奥苏拉。此后,尼日利亚民航局发话,直升机未经允许直接降落在非直升机跑道上是非常危险的,要调查!

360截图-1661613.jpg

文体>>

街舞或成奥运正式项目?

北京时间26日,国际奥委会表示,原则性同意2024年巴黎奥运会增设霹雳舞、滑板、攀岩和冲浪四个大项。但最终是否正式通过还需评估,预计将于2020年12月决定。

资料图。泱波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