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解放碑地下环道明起开展综合应急演练 这些时段禁止通行
08-19 10:29: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span style=

8月20日、21日12时-17时,解放碑地下环道将开展综合应急演练预演和正式演练。为确保演练顺利进行,演练期间将对解放碑地下环道实施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通行。

届时,请广大驾车市民支持配合择道通行。

需从北区路入口经解放碑地下环道进入解放碑商圈的车辆,可沿北区路转临江路进入;

需从储奇门入口经解放碑地下环道进入解放碑商圈的车辆,可沿打铜街转民族路进入。

解放碑地下环道已经开通两年多,是全国首个规模最大的在繁华中心城区地下建设并通行的停车系统环道工程。解放碑地下环道一共2个入口、1个出口连接9个地下车库(融创白象街北区车库和帝都广场车库正在升级改造中暂不能使用),一共6000多个停车位。

今年上半年,解放碑地下环道设施设备运转正常,交通通行顺畅,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和环道关停事件。据统计,地下环道共计驶入车辆504150台次,日均车流量为2800台次。

接下来,解放碑地下环道管理处将继续对地下环道标志标牌进行优化提升,加大出入口、车库的导向指示和车库与地面建筑物相对应的指示提醒,提高环道各类标志标牌的辨析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