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洪欣夫妇假恩爱?张丹峰带妻女甜蜜旅行,细节显示他家庭地位不低
06-13 10:03:59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张丹峰“出轨”女经纪人毕滢风波后,洪欣夫妇出人意料地很快和好,但是随后不少网友发现洪欣与张丹峰同框的时候很少交流互动,被疑是假恩爱做表面夫妻,但是近日有媒体拍到洪欣夫妇出国旅行的照片,细节显示这对夫妻是真的和好如初了。

6月13日有媒体在机场拍到张丹峰与洪欣夫妇,夫妻俩还带着女儿疑似要去国外旅行,当天洪欣穿着红色外套黑色长裤,打扮得十分休闲,而张丹峰则穿着一身黑衣与洪欣来了一个黑红配,不仅如此夫妻俩还戴着情侣墨镜大秀恩爱。

值得注意的是,洪欣当天是素颜出镜,但是气色看起来相当好,看来毕滢离开张丹峰之后,洪欣的日子过得舒心多了,早前刚刚曝出张丹峰与毕滢深夜同住酒店的照片后,洪欣被拍到神情憔悴,看起来老了不少,然而和好之后,洪欣的状态真是好得出奇。

在过安检的时候,洪欣带着女儿排队,而张丹峰则站在旁边只负责出示护照,排队期间两个人有说有笑,看起来关系十分融洽和睦。随后发生了一个小事情,洪欣女儿行李箱尺寸超标,只能去办理托运手续,原本以为张丹峰会拿着行李去办理,没想到洪欣二话不说拉着行李就去办手续了,张丹峰则对这些小事情不管不顾不问的,看来张丹峰现在在家里的地位依旧不低啊。

洪欣与张丹峰这对夫妇曾经是圈内姐弟恋的楷模,俩人相差十多岁但是结婚后一直很恩爱,洪欣还为张丹峰生下了一个女儿,张丹峰与洪欣的大儿子(与前男友莫少聪所生)关系相处得也很好,在大家眼中张丹峰是一位合格的父亲和模范丈夫。

然而在毕滢风波之后,张丹峰形象尽毁,但是这一切都没有影响他在洪欣心中的地位,希望他们一家三口过得幸福,期间不要再出现负面新闻了。

原标题:洪欣夫妇假恩爱?张丹峰带妻女甜蜜旅行,细节显示他家庭地位不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