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只因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男子把车开得四脚朝天……
08-13 07:18:21 来源:涪陵发布微信公众号

涪陵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两个月前驾未悬挂号牌车被罚不知悔改这次又驾未悬挂号牌车被查竟逃跑急中没生出智,反倒翻了个车?欲溜之大吉不成,反四脚朝天被困。这路上的戏剧,当真是别出心裁!

8月6日15时30分许,白涛公巡大队执法服务站工作人员常态开展路面执法检查。一辆白色的小型汽车迎面驶来,执勤人员打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的手势,白色小车驾驶员没有停车熄火接受检查的意思,反而加速疾驰而去。

车子驶离的一瞬间细心的执勤人员发现车子不仅未悬挂号牌,且前后挡风玻璃未按规定张贴临时行车牌照。执勤人员担心车辆继续行驶会造成安全隐患,遂立即开上警车准备进行拦截检查。巡逻警车在转了一圈后未发现该车辆行踪准备驶回,结果在国道319返回执法站的途中发现路边躺着一辆“四角朝天”的车,许多群众围观。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在确认该车就是在执法站逃逸的白色汽车时,并将其驾驶员郭某带回大队询问。

∆车辆逃逸途中

询问得知,驾驶员郭某在2019年5月因未悬挂号牌被重庆两江新区交巡警处以一次性扣12分的处罚。今天刚从涪陵4S店提车准备送到黔江给客户,出行匆忙未完善临时号牌的打印和张贴,看见执法人员检查因害怕又被扣分,为躲避检查准备开到前面路口藏匿,哪知道操作不当直接开出这幅“四脚朝天”的模样,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可新车损失不小呀,不过该接受的处罚一点也不能少。目前,白涛公巡大队已对郭某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作出:一次性扣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当事人现场

道路安全法律法规不是儿戏,切记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积极主动配合民警执法,也切勿怕被处罚而逃逸,该受的罚一点也不能少。千万别闯出更大的乱子,错上加错还又得不偿失!

原标题:翻车!涪陵一男子把车开得四脚朝天,原因竟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