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交通运输部:今年260个城市将实现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06-12 06:00: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G_7306.JPG

要闻>>

外交部:任何干涉中国内政的企图都注定失败

针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近期一些关于新疆的言论,外交部11日表示,任何干涉中国内政的企图都注定会失败。从蓬佩奥散播的有关新疆的不实之词来看,他对新疆缺乏最基本的了解和认识。

最高法:强化贪腐案件财产刑的全面执行

最高人民法院11日发布纲要指出,要重点强化并推进贪腐案件财产刑的全面执行,加强涉民生案件财产追缴退赔、附带民事诉讼案件的执行力度。

今年入汛以来22省遭洪灾 死亡失踪83人

2019年入汛以来,全国出现14次区域性强降雨过程,累计降水量163毫米,接近常年同期。截至10日,全国有22个省份不同程度遭受洪涝灾害,受灾人口675万人,因灾死亡失踪83人。

生态环境部:通过音像等方式记录行政执法全过程

近日,生态环境部印发意见,对生态环境行政执法领域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等工作有关事项提出明确要求。要求通过文字、音像等方式记录行政执法全过程,按规范归档保存。

2019年实现260城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交通运输部11日表示,2019年将实现260个地级以上城市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用户持互通卡可以在包括北京在内的260个城市通刷地铁、公交。

民生>>

油价创年内最大降幅 加满一箱油少花18元

自6月11日24时起,国内汽油价格每吨下调465元,柴油价格每吨下调445元。本次调价创下2019年内最大跌幅。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调价后,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少花18元左右。

5月失信黑名单来了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近日公布2019年5月份新增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公示,新增限制乘坐火车严重失信人307人,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严重失信人960人。

社会>>

呼和浩特市委书记云光中接受审查调查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云光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女快递员遭恶意投诉下跪 圆通回应

11日,圆通一位女快递员因遭用户恶意投诉被扣除工资2000元,甚至为求用户谅解下跪。后该用户报警,民警认为快递员不必摒弃尊严乞求原谅,建议圆通退还快递员被扣工资,并将投诉者加入黑名单。对此,圆通速递公司回复称:业务员所在网点已免除因投诉引起的处罚,其它情况正在核实中。

中消协对格力实名举报奥克斯一事高度关注

对格力电器实名举报奥克斯空调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一事,中国消费者协会表示,此事关涉产品质量和消费者权益,中消协对此高度关注,期待尽早给出结论。

奔驰女车主所涉“上海竞集”公司被查封

6月10日,上海。奔驰女车主担任监事的“上海竞集”被警方查封,商户期待警方给予满意答复。此前该公司指欠供应商加盟商等数百万元,奔驰女车主曾称,自己不欠一分钱。

广西恶性汽车撞人案一审宣判

2017年8月9日,吴惠忠酒后驾车,将钟某、钟善某等撞倒,同时钟某的脚被卡在车辆的前保险杠上。但吴惠忠稍作停留后,无视周围群众制止,将钟某拖行一公里左右,后驾车逃逸,致钟某抢救无效死亡。11日,被告人吴惠忠以故意杀人罪一审被判死刑。

男子当街殴打20年前班主任案开庭

去年12月,一段男子常某殴打20年前班主任的视频引发关注。本案将于12日开庭审理,常某的辩护律师将为其作无罪辩护。常某父亲认为,“儿子之所以掌掴老师是因为20年前被对方殴打”。

导游要求游客一小时花两万 官方:基本属实

近日,广西桂林某跟团游导游被曝要求游客一小时花两万引发热议。11日,桂林文旅局通报称,视频中反映的涉事导游言行基本属实,目前正在对该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处理中。一经查实,将依据相关旅游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成都一医院试水“剖腹产陪伴分娩”

近日,四川成都一医院开展第一例剖腹产分娩手术针对家属进行开放的服务,同意家属陪伴产妇剖腹产全过程。

西安听障女孩同时被七所高校录取

今年20岁的张斐然,先天失聪、语言功能严重障碍。12年来,在母亲的帮助鼓励下,写下了90本日记。在2019年单招高考中,她同时被长春大学、西安美术学院等七所高校录取,最终她选择了重庆师范大学特殊教育专业,希望将来能够帮助和自己一样的人。

体育>>

姚明当选亚篮联主席

近日,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当选为亚篮联主席和亚篮联中央局委员。

国际>>

马里一村落遭袭近百人死亡

当地时间10日,马里中部一个村庄遭遇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95人死亡,另有至少19人失踪。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发表声明对此表示强烈谴责。

印尼火山再喷发 中领馆提醒公民注意防范

当地时间9日,位于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的锡纳朋火山再次喷发。中国领馆提醒已在或将赴领区的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印尼有关部门发布的预警信息、火山喷发情况和航班动态,注意防范滞留风险。

过去250年里全球近600种植物灭绝

根据一项新研究,在过去的250年里,已有近600种植物从野外消失。科学家表示,植物灭绝的速度比自然预期的要快500倍,这对“所有物种来说都是坏消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