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曝谢霆锋与妹妹起争执,疑不满谢婷婷未婚生女,二人曾两年不见面
06-10 15:41:26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谢霆锋出生于一个演艺世家,父亲曾是红极一时的男演员谢贤,母亲狄波拉是香港七十年代第一位港姐冠军,他还有一个明星妹妹叫谢婷婷,虽然是亲兄妹,但二人的关系很玄妙,港媒曝俩人已经冷战数月,原因疑是不满谢婷婷未婚生女。

6月2日,谢婷婷在社交账号上晒照,庆祝女儿百日,但对女儿生父却只字未提,从而引起热议。之后有网友扒出,女儿的生父是其国外的同学,家境不俗,曾有网友爆料他们曾一起出入豪华会所,据悉谢婷婷和这位同学相恋数年,关系一直很亲密。但对于这一说法,谢婷婷从未公开回应过。

6月10日,港媒爆料,妹妹产女,当上舅舅的谢霆锋并不是很开心。据悉谢婷婷在知道自己怀孕时,就第一时间告诉了家人,谢霆锋当时的反应最大,要求妹妹先结婚,给还未出生的宝宝一个名分,给她自己一个保障,但谢婷婷固执己见,二人最终没能达成共识。

为此谢霆锋和谢婷婷早已冷战数月,此前谢婷婷官宣产女时,有媒体求证谢霆锋,其经纪人只是淡淡回应了四个字:“没有回应”,与当上外公、外婆的谢贤和狄波拉的反应大不相同。

因为父母离异,从小渴望家庭温暖的谢霆锋非常疼爱妹妹,为了其不受伤害和承受压力,曾极力阻止谢婷婷进入娱乐圈。之前港媒还爆出他赠送过妹妹一套价值千万的豪宅,可见兄妹二人的关系。

当然兄妹二人也有过不和的时期,谢婷婷曾公开控诉哥哥很少联系自己,谢霆锋也在《十二道锋味》中坦言,之前因为性格孤僻不爱跟人交流,和妹妹两年都没见过一面。

即使是兄妹,每个人也有自己的选择和生活方式,过多的干涉只是破坏彼此的感情,当然谢霆锋怕妹妹受委屈的一片良苦用心还是可以理解的,希望二人早日和好如初~

原标题:曝谢霆锋与妹妹起争执,疑不满谢婷婷未婚生女,二人曾两年不见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