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也是醉了!男子酒后想“核实一件事”,当即骑摩托去了交警队…
06-10 13:10:17 来源:​看万州APP

看万州APP消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在端午节那天,忠县一男子在席间“喝高”后与朋友争执车辆年检时限问题,为证明自己的观点正确,不服气的陈某竟然不顾自己“喝高了”还和朋友一道骑车前往交警队核实,结果自投罗网,被值班民警抓个现行。

6月7日端午节。这天,又恰逢忠县男子陈某丈母娘的生日。陈某欣然赴宴喝酒,席间与一朋友王某聊到摩托车年审新规定由原来的两年一审变为六年一审。王某不相信,认为还是两年一审,一时间两人争执不下。为表明自己的观点是正确的,陈某决定与王某一道前往驻地在忠县拔山镇的交巡警公巡二中队当面询问核实。当即,陈某与王某分别驾驶自己的两轮摩托车赶往交巡警公巡二中队驻地,却将自己刚喝完酒的事实忘记得干干净净。

二人到达交巡警公巡二中队位于马路边的执法室,陈某向值班民警询问摩托车最新年检规定。民警告知2019年6月1日起,摩托车也实行六年免检的政策。听完,陈某得意洋洋地告诉王某自己的观点是正确的。但此时,细心的民警发现陈某满嘴酒气,于是询问陈某是如何过来的,陈某满不在乎地说道:“我们骑摩托车过来的啊,车就在门口停起的”。

酒驾?还自动送上门?民警立即将陈某控制住,并调取了门口监控,果然发现陈某与王某分别驾驶两辆摩托车一前一后停在中队门口。民警立即对二人进行精呼气测试,王某未饮酒,陈某的酒精含量测试结果为46毫克/100毫升,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被罚款1000元,驾照扣12分,并暂扣6个月。此时的陈某似乎才醒悟过来,后悔不已。

在此交巡警民警提醒:节日期间,在与亲朋好友欢聚时,千万谨记,酒后莫开车,开车莫饮酒!饮酒后不仅开车危险,智商也可能会降低,做出不少荒唐事!

三峡都市报社全媒体记者 叶建平 通讯员 马雪风

原标题:胆儿大!端午节男子酒后骑车去交警队 结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