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暴雨致三江一在建大桥被洪水冲垮 现场视频曝光
06-10 13:53:01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6月9日,网传三江一座未建成的桥梁被洪水冲垮。三江宣传部证实,网传视频确实发生在该县县城。事发时桥上没有人,周围水域也没有船只,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或失踪。该县住建部门的相关负责人称,被冲垮的是在建的宜阳大桥施工便桥。由于这两天连续降雨导致水位上涨。住建部门7日便告知桥梁施工方停止施工。经调查,施工便桥被冲垮是因为上游冲下来的垃圾过多,堆积卡在施工便桥的钢架上,再加上水流湍急造成。

原标题:广西暴雨致三江一在建大桥被洪水冲垮 大桥垮塌现场视频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