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糍粑冰粉、冰汤圆……网红美食受追捧
06-10 10:21: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伴着粽子咸甜之争,端午假期悄然走远。根据美团点评数据和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端午期间,火锅市场生意火爆,部分特色餐饮营收环比上涨2成。糍粑冰粉、冰糖圆、舒芙蕾、脏脏茶、爆浆蛋糕等一波网红餐饮受消费者追捧。

6.jpg

6月9日,龙湖时代天街一家以舒芙蕾为特色的门店,消费者正排队候餐。市民李仁告诉记者,趁着假期和伙伴们打卡网红餐。“舒芙蕾很漂亮,可以拍拍视频,带来好心情。 ”

7.jpg

在渝中区夜市经营冰汤圆的老板王景称,虽然连日大雨,对生意有一定程度的影响。不过端午假期,还有不少品鉴美食的消费者,冰汤圆日均销量300份,比平时上涨2成多。

餐饮观察人士刘然表示,在消费需求更加多元化的时代,除了传统美食外,一些创新、有着节日甜蜜气氛的美食,受到年轻消费者喜爱。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