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车在家中竟遭盗刷近2000元!绑定ETC的信用卡 务必关闭闪付功能!
06-10 11:13:33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6月4日,贵州的丁先生突然收到银行短信,称他的ETC信用卡消费近2000元,可他的车子一直在停车场,几天没动过。监控显示,两名男子隔着车窗玻璃用POS机试探,待ETC卡有反应时便盗刷。据悉,丁先生的信用卡有闪付功能,当初办卡时是直接开通的,单笔金额不超过1000元,无需输入密码和签名。银行表示,被盗刷的钱仍需要丁先生偿还,目前警方已抓获其中一名嫌疑人,案件正调查中。

原标题:这个功能最好要关闭 !车在家中不动 ETC信用卡竟被盗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