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找工作的看过来!潼南区公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43名
08-10 20:12:23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8月10日,记者从潼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保保障局获悉,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有关规定和文件精神,2019年3季度,潼南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43名,涉及医生、教师、播音主持、安全监督等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报考人员可在2019年8月19日9:00起至2019年8月20日24:00时期间登录网址http://183.64.166.56:8081/,点击“重庆市潼南区2019年三季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本次报名同一学科多个学校招聘的教师岗位、区人民医院各分院、区中医院各分院同一岗位多个招聘名额的,实行打捆招聘,不填报到具体学校和医院,按岗位分类+岗位名称填报,如:“城区内幼儿园+幼儿教师岗1”“城区外小学+小学语文”“区人民医院各分院+医疗岗”等。

据悉,网上报名时,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考生进行资格初审。仅因照片审核不通过的,可在2019年8月21日18:00前进行修改,重新等待审核。报考人员在填报报名信息后的1个工作日内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报名通过,审核通过后不能再修改任何报考信息。

视界网记者 李扬

原标题:找工作的看过来!潼南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43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