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冯绍峰发声明辟谣出轨传闻:恶意捏造微信截图,涉侵犯名誉权
08-10 21:37: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日,网上传出某女生和朋友的聊天记录,该女生在聊天记录提到FSF在成都约她,还一起叫外卖吃。女生自曝疑似冯绍峰送给她贵重物品,她还提到该男星刚结婚不久,暗示和赵丽颖结婚是因为女方怀孕不得不结婚。

她还提到自己害怕FSF回去以后和其他女生在一起,她自己真的动心了。消息一出迅速引发热议,有网友猜测是冯绍峰,不过该女生又说“FSF是发快递的意思”。很快该女生就删除了爆料内容,并且还改名了。聊天记录还提到赵丽颖,但不知是否故意,把赵丽颖名字打错为“赵丽音”。

对此,也有网友提出质疑,称冯绍峰主演的新剧《大时代》4月在成都开机,8月8日才刚杀青;也有人称,单靠聊天记录不足以说明冯绍峰出轨,也可能是虚假爆料,毕竟在娱乐圈空口爆料的事情时有发生。

如今深陷“婚变传闻”,知情人士表示,这属于粉丝之间互黑,其实很正常。冯绍峰工作室也发声明辟谣,称网传信息是恶意捏造截图并公然散播关于冯绍峰的不实信息,“诸如‘冯绍峰YP成都女子’等,该等内容已严重贬损了冯绍峰先生的人格,同时导致不明真相的社会公众对冯绍峰先生产生误解与质疑,已涉嫌侵犯冯绍峰先生名誉权。”

工作室表示,网络上传播的成都女子与友人微信截图系经P图处理,截图所示内容亦系虚假信息,冯绍峰先生从未与其他女士发生不正当关系。并希望“网络用户、自媒体及新闻媒体停止传播上述不实信息,本工作室会持续关注此事件,并已委托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全权处理,坚决维护冯绍峰先生的合法权益。”

有网友认为,从孩子出生,赵丽颖被造谣得了产后抑郁症,又造谣赵丽颖孩子不是冯绍峰的,现在又造谣男方出轨,反正总是看不得人家家庭美满,然后就想用网络暴力拆散人家夫妻感情。某些人为了抢资源各种不择手段,阴暗得很,作为演员请好好提高自己演技,赵丽颖休息了一年多各项数据依然名列前茅,不是谁都可以打压的!

今年,3月8日,赵丽颖顺利产子,升级当妈妈了,冯绍峰发文:“今天起家里又多了一位小小男子汉”。

赵丽颖和冯绍峰的这段婚姻开始并不被大家看好,很多网友认为冯绍峰是一个花花公子,再加上双方的家庭相差甚远,赵丽颖和冯绍峰宣布结婚的时候受到了很多的争议。不过,两人非常恩爱,婚后经常同框秀恩爱,给网友撒足了狗粮。

最近冯绍峰出席活动,被问及是如何追到老婆赵丽颖,他坦言生活中没有戏里这么果敢,并用了9个字回应:“日久生情加穷追不舍。”引得记者调侃是“公费洒狗粮”。

做客某节目,在节目上,谈到赵丽颖复出的问题时,冯绍峰也是坦言:其实我还是希望她多休息一下的,平时她带孩子太辛苦了,自己在感到幸福的同时,也切实的了解到妻子的辛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