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山体滑坡事故遇难者增至22人 10人失联
08-10 22:16:31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8月10日凌晨,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因山体滑坡,山洪爆发,水位陡涨,造成特大自然灾害。目前,永嘉县继续按照确定的救援方案,以最大的努力开展救灾工作,千方百计寻找失联人员,全力以赴救治伤员,已累计已经投入420多名武警、消防等救援力量,搜救人员分多组用救援工具在现场及周边不同区域进行紧急搜救与转移。截至今天晚上8点,已发现遇难者22人,10人还处于失联状态,其他受灾群众都已得到妥善安置,受伤人员均已得到医治,通讯已经恢复,水、电、道路正在抢修中。同时,为保障当地灾民基本生活需要,我们已经紧急调拨一批衣被、帐篷、干粮、饮用水、发电机等救灾物资到村里。

原标题:永嘉县山体滑坡事故遇难者增至22人 10人还处于失联状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