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班牙一旋转游乐设施失控断裂,致至少28人受伤
06-09 13:31:2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当地时间6月8日凌晨,西班牙塞维利亚近郊的一处嘉年华游乐场内,一旋转游乐设施突发故障,导致至少28人受伤。

据英国《太阳报》8日报道,该嘉年华游乐场内一旋转游乐设施突然断裂成两半,导致多名游客被抛出或被困倒塌设施之下。事故发生在8日凌晨2时左右,当时仍有许多人在游乐场内游玩。

现场视频显示,一列坐满了游客、沿着轨道旋转行驶的小火车突然中断运行,不少游客当场被抛出座位外。

据报道,事故造成28人受伤,其中不少伤者是儿童。共有9人送院治疗,其中一名11岁的女童头和腿部严重受伤,另有19名伤者在现场接受救护员治理。

目前,当地警方已启动事故原因调查。当地媒体报道称,这个嘉年华游乐场于2001年建成,所有游乐设备此前通过安全测试。

原标题:西班牙一旋转游乐设施失控断裂,致至少28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