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不满美版!俄罗斯将重拍切尔诺贝利:讲述如何阻止美国特工破坏核电站
06-09 11:09:14 来源:@梨视频

@梨视频消息,美国HBO制作的剧集《切尔诺贝利》播出后引起热议。俄罗斯NTV电视台近日宣布将拍摄俄罗斯自己版本的切尔诺贝利剧集,目前已拍摄完毕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故事将讲述苏联特工如何接受任务前往切尔诺贝利阻止美国CIA特工破坏核电站的阴谋。此前,俄罗斯方面有评论称HBO的《切尔诺贝利》有细节失实,刻意抹黑俄罗斯之嫌。

原标题:不满美版,#俄罗斯将重拍切尔诺贝利#:讲述如何阻止美国特工破坏核电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