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辽宁辽阳6月1日起公安民警免费乘公交:从优待警,震慑犯罪
05-30 21:50:3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辽宁辽阳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官网5月29日发布公告,6月1日起,辽阳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凭《人民警察证》,可免费乘坐市公汽公司运营管理的市内各条公交线路。

上述公告显示,此举系配合辽阳全市营造支持公安工作,落实从优待警举措,增强公安民警的职业认同感和荣誉感,同时也是为更好维护社会治安秩序,震慑公交车辆上的违法犯罪活动。该决定由辽阳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国资委联合作出。

公告称,在免费乘坐公交车辆时,民警应主动向驾驶员出示《人民警察证》,并配合驾驶员查验。《人民警察证》仅限证件本人使用。

原标题:辽宁辽阳6月1日起公安民警免费乘公交:从优待警,震慑犯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