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东惠州发生持刀伤人事件:疑似精神病患者致八人受伤,已被制服
05-28 22:50:0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5月28日晚间,有微博网友发布图文称广东省惠州市下角片区发生砍人事件,歹徒被警方制服。

嫌疑人已被制服。28日22时,澎湃新闻从下角派出所获悉,伤人事件发生在18时-19时许,目前已造成8人受伤,暂无人员死亡。伤者均已被送往医院。

此外,嫌疑人已被制服。经初步调查,嫌疑人是一名90后男性,疑似重症精神病患者。目前其家属已赶到派出所协助调查。

下角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歹徒一路跑一路砍人,至少跑了1公里。”案件的其他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惠州发生持刀伤人事件:疑似精神病患者致八人受伤,已被制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