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拍恶作剧视频,加油站员工用烟头点燃加油枪 官方:涉事3人已行拘
05-23 19:52: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21日,一段加油站员工拿烟头靠近加油枪并称“炸油站”的视频在网上热传。5月22日晚,昆明五华区应急管理局@五华应急 通报,视频系原该站3名员工恶作剧拍摄,当时灌区及加油枪未储存油品。3名涉事人员被处以行拘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QQ截图20190523194819.jpg

视频中,一名年轻男子将点燃的烟头放到了加油站的油枪前面,另一名男子则称要“炸油站”。如此危险的行为,两名男子究竟为何要这样做呢?

微信图片_20190523184852.jpg

据了解,该加油站原名为“茂光加油站”,拍摄视频时,这个加油站正处于停业状态。因为改建,油站油罐中油品于2019年2月28日抽完,并于2月28日凌晨3时对油罐进行了注水作业。原茂光加油员工毛某和李某、李某某三人为恶作剧,于2019年3月1日11时17分许拍摄该视频。2019年5月21日,毛某将视频上传网络。

目前,涉事加油站已被安监局责令停业整改。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毛某、李某某、李某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人民币的处罚。三人已于22日凌晨送拘留所执行拘留。

消息来源:@五华应急、新京报、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