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多多9岁打耳洞13岁染紫色头发 网友称赞黄磊和孙莉的教育方式开明
05-23 10:57: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5月22日晚,孙莉发了一组女儿黄多多新发色的照片。照片上多多齐肩的短发染成了紫色,跟身上的紫色T恤相呼应,活泼又俏皮。

据悉,黄磊与孙莉的大女儿黄忆慈,小名多多,今年才13岁。13岁的多多染这么潮的紫色头发,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

image.png

其实,早在多多9岁的时候,孙莉就给女儿打耳洞。

在真人秀节目上,黄磊曾表示:“要支持孩子们,让她们有自己的空间,对她们最好的爱就是放手”。

对于孩子青春期的叛逆,黄磊也有自己的看法。

他曾说并不反对早恋,15岁就可以谈恋爱了。“因为我们十四五岁的时候都会青春萌动。这个东西是你反对不了和阻拦不了的。叛逆是什么?叛逆一定有对立面,等到多多叛逆那天,我一定要站在她的旁边,而不是站在她的对面,我跟她是一头的,她叛逆谁啊?喜欢一个男孩,这是好事,但是你要懂得你这个年纪可以做的事情和不可以做的事情。”

在热搜话题中,有网友发长文称赞黄磊与孙莉的教育方式开明。

image.png

网友“木登与木由”称:“觉得黄磊一家的教育方式超棒,真的很羡慕这一家子,不只是颜值,更多的是开明,多多和她妹妹,这么小就可以打耳洞戴耳饰,可以染紫色的头发……可见她们的爸爸妈妈很爱她们。我相信每个女孩子都喜欢漂亮,然而黄爸黄妈不同与其他家长,支持女儿们漂亮。”

同时,该网友说到自己的故事,初三毕业打了三个耳洞,被爸妈数落,就连买了发夹,也会被说把爱打扮的心是放学习上。

image.png

也有网友表示,没必要去模仿任何家庭的教育模式,因为环境、性格不一样。有原则,有底线就好。

image.png

还有网友表示,不能以耳洞和发色去评判人的好坏。一味地阻拦并不是爱。

对此,你怎么看?

资料来源:湖南卫视、新京报、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