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美国一座犹太教堂发生枪击案 1死3伤 | 证券法修订草案等公开征求意见
04-28 06:02: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90427212320.jpg

要闻>>

2019年军队文职人员招考超36万人报名

27日,2019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在全国31个省份的78个城市同步开考。据悉,今年全军计划招收文职人员超过1.9万名,共有36.3万余人报名。 

证券法修订草案等公开征求意见

证券法修订草案三次审议稿、疫苗管理法草案二次审议稿、药品管理法修订草案、民法典物权编草案二次审议稿、民法典人格权编草案二次审议稿等5部法律草案,日前在中国人大网公布,开始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征求意见截至今年5月25日。 

中科院2名职工在斯里兰卡爆炸中遇难

据中国科学院官方微信消息,近日,斯里兰卡科伦坡等地连续发生多起爆炸。在科伦坡,中科院南海海洋所执行科学考察任务的2名职工在爆炸中不幸遇难,3名职工学生受伤。

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民生>>

注意!西南华南等局地有大暴雨

受高空槽和低层切变线影响,28日至30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有较强降雨过程,其中西南地区东部、江汉东部、江南、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 

两大运营商对营销扰民电话号码依法处置

27日,中国联通向用户发送短信称,为维护用户合法权益,将对涉嫌营销扰民的电话号码进行依法处置。据了解,在此之前,中国移动也曾向用户发送类似短信。

社会>>

中国医师协会回应“上海仁济医院冲突”

近日“上海仁济医院一专家因拒绝接诊插队病人被警方戴上手铐带走”一事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中国医师协会27日发布声明称,“尊医重卫”不应只是一句口号,还应表现在具体行动中,对医务人员慎用械具也是“尊医重卫”的应有之意。 

全国小学入学年龄调整为12月31日?谣言

近日,一条有关“教育部放宽小学入学年龄”的消息在家长们的朋友圈中疯传。消息称,小学入学年龄截止日将不再限于8月31日,而是12月31日前出生的孩子均可报名。对此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回应称,网传消息并不属实。 

北大学生弑母案嫌疑人移交福州警方

涉嫌弑母的北大学子吴谢宇于近日在重庆国际机场被抓获。重庆公安局机场分局表示,目前已将其移交给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具体细节以福州警方通报为准。  

南京一高校被打砸 系被开除学生煽动

近日,个别校外闲散人员及被开除学籍人员,混入南京应用技术学校带头煽动部分学生闹事,并打砸拆卸学校门窗、报亭等设施,造成两名学生腿部划伤。当地公安局27日通报称,警方已现场带离该校劝退人员吴某某等数名带头煽动人员。 

中国器官移植开创者去世捐出眼角膜

16日,中国器官移植开创者之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教授夏穗生去世,享年95岁。家人遵从夏老生前遗愿捐献角膜,并代他捐款100万元用于医学研究。

夏穗生教授(资料图) 同济医院供图 摄

国际>>

特朗普宣布美国将退出《武器贸易条约》

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国全国步枪协会年会上发表讲话,宣布美国政府将不再支持《武器贸易条约》,该条约旨在管制国际军火工业,美国于奥巴马任总统时期加入。

美国圣地亚哥市一座犹太教堂发生枪击案 1死3伤

美国匹兹堡犹太教堂枪击案刚过去不到六个月,圣地亚哥市一座犹太教堂又传出枪响!当地时间11时30分左右,美国圣地亚哥市一座犹太教堂发生枪击案,警方随后逮捕一名嫌疑人并对其进行审问。枪案目前导致1人死亡3人受伤。目前,警方已经展开调查,同时提醒居民远离案发地区。

44f6ad1553538ec08686cbe6eb98e658.jpg

△枪击案发生于该座犹太教堂附近 图片来源:Sky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可能面临死刑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在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经过7年庇护后,于近日被捕。据俄媒27日消息,阿桑奇可能会因泄露机密材料而受到《1917年间谍法》指控。而根据该法案被定罪的人,可能会被处以死刑。

文体>>

祝贺!马龙王楚钦获世乒赛男双冠军

当地时间4月27日,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男子双打决赛,经过5局较量,马龙/王楚钦4:1击败跨国组合伊奥内斯库(罗马尼亚)/罗贝尔斯(西班牙)夺冠。这是继混双项目后,中国乒乓球队在本届世乒赛的第二枚金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