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传广东一男子虐童 警方:男子故意摆拍与前妻斗气
04-19 06:22: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4月18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发布消息称,广东潮州一名男子殴打自己的女儿,造成其多处受伤,并附有将孩子拴在门上、关在笼子内、脚踩的图片及视频。

18日晚,潮州市潮安区警方发布通报回应此事,称关注到网传发生在辖区内彩塘镇一女童疑遭虐待相片、视频后,潮安警方主动介入,迅速开展调查。

经初查,彩塘镇人许某潜、许某婷原是夫妻关系,去年年底经协议离婚,次女小许随父许某潜生活。据许某潜交代,今年年初,其故意通过摆拍、拼凑网传的相关相片、视频发给女方,目的是与许某婷斗气。

经查,网传中肢体淤青的相关相片并非小许的。经法医检查,小许(20个月大)身体无发现外来暴力伤害痕迹。

目前,潮安警方正加紧开展进一步的调查核实等工作。

原标题:网传广东一男子虐童 警方:男子故意摆拍与前妻斗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