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演技好不好,用一碗面条就检验出来了,最服陈佩斯的以假扮真
04-18 07:42:59 来源:东方头条

听某家小鲜肉的粉丝为自家爱豆鸣不平,说演技没法比,又不是一个角色,表演各有风格,演技哪有标准。

听上去似乎有些道理,单纯的评价演技谁高水底似乎不客观。好吧。那就用一碗面条来说话,看看吃面这个情景的表现。

看到一碗好吃的面,吴昕夸赞,表情是这样的。反正瓜哥生活中看到很多人看到好吃的都不是这样的表情。

既然太好吃,那吃起来的表情难道不应该很喜悦吗?

这是在回味了!

来张动图,似乎更有说服力。

对吴昕个人没成见,挺喜欢她的。但就演技而言,她进步的空间还很大。可贵的是她自己也意识到了。在遭群嘲时表达决心:专注自己的不足并更加努力。

相信有这样的态度,经过努力,吴昕的演技一定能提升。

看看另一位妹子宋茜吃面的情景。说如果有碗面的话,然后做出陶醉的表情。

吃面时,享受的表情是这样的。你觉得她和吴昕谁的表现更好呢?

歌手出身,咱要求就不要太高了。

周冬雨可以进入表情派了!这表情是不是很夸张。你们总说浮夸,不知道这算不算。

反正,看着很可乐的。高兴就好。可别说她演技不好,毕竟已经拿了金马影后。《七月与安生》里演的特别好。不可否认的。

范明的演技瓜哥觉得一直被低估了。周星驰说,喜剧最难演,要把人逗笑特别难。我们有两范:范伟和范明轻易就能把人逗笑了。

《手机》里,一边吃面一边跩,动作、表情和语言相互配合,那叫一个逗。不吹,这部戏两位主角王志文和陈道明都没范明一个配角出彩。

宋小宝演技如何,不敢评价。但在小品里吃面这一段还是能让人忍俊不禁的。

看看这吃面,筷子在好演员手里都会演戏了!

张嘉译,演技就不用夸了吧。《白鹿原》里他吃面的戏实在勾起观众的食欲。

《人民的名义》去年一开播就获得9.1的高分,和客串的侯勇分不开。这段吃面的戏赢得满堂彩。

侯勇透露,在拍摄时吃的只是白水煮面,没有一点无味,但侯勇吃的那么津津有味。把一个贪官作秀假装安于清贫的形象演的惟妙惟肖。

侯勇把白水煮面吃出油泼面的味道。演技不一般。而陈佩斯则把空气吃得津津有味。碗里什么都没有,演的却活灵活现。

不服不行!当年陈佩斯能成为小品王,除夕夜不可少的年夜饭。主要靠的就是滑稽、生动有趣的表演。而在他之后,再看看春晚的小品,清一色的都是靠语言搞笑了,甚至搬来网上的段子。

说到这里,又联想到正紧锣密鼓筹备的春晚了,为什么就不能把陈佩斯请回来呢?这些年陈佩斯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上,演技肯定又提升了。真要再表演小品,应该不成问题。

原标题:演技好不好,用一碗面条就检验出来了,最服陈佩斯的以假扮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