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季度重庆新开工152个重点工业项目 83个项目实现投产达产
04-18 07:46:54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重庆日报记者4月17日从市经信委获悉,今年一季度,全市新开工的152个重点工业项目预计完成产值254亿元,其中有83个项目已实现投产、达产,投达产项目占比54.6%。

“工业项目投产达产率高,缘于一季度集中开工的一批工业项目不仅数量多,而且产业结构优。”市经信委负责人表示,今年1至2月,在涪陵、长寿等8个区县,一批重点工业项目先后开工;3月以来,在石柱、江津、江北等区县,又有一批重点工业项目陆续开工,有效带动了全市工业经济增长。

在已经投产、达产的83个项目中,帕弛科技等35个项目建成投产,合计完成产值20.5亿元,北汽岱摩斯等48个项目达到设计产能,合计完成产值202亿元。特别是在年产值10亿元以上的19个项目中,光宇电池、广达三期等15个项目按期实现投达产,合计完成产值173亿元。另外,智能产业加速培育、智能化改造加快推进,是一季度全市工业发展一大亮点。

重庆日报记者 夏元

原标题:一季度重庆新开工152个重点工业项目 83个项目实现投产达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