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偷网上刷到自己行窃视频,气得到派出所门口约架
04-08 10:51: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山东临沂杜先生家中失窃,他调取嫌疑人踩点的监控发到短视频网站上,竟收到小偷葛某“本尊回电”:“删掉视频,不删约架!”谁知,葛某提前来到约架地点,竟无聊晃到派出所门口,被民警当场抓获。

杜先生说,家中失窃后,他把监控视频放到网上,不久接到一个电话,说“你把视频删掉!你侵犯我名誉权了知道吗?”

打来电话的正是视频里的主角,也就是犯罪嫌疑人葛某。电话中,葛某不承认自己偷了东西,不过对杜某上传视频的行为非常恼怒,要求他立即删除,并在网上约架。

到了约定当天,葛某就想找个地方先行等候,顺便再“捞”上一把,正好“逛”到了派出所门口,被民警带进了派出所。

目前,葛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网友评论:这个智商也敢犯罪

@柳州政法:这个智商也敢犯罪。

@大学问家平可夫:这种智力水平也就是蹲监狱安全点 在家坐着都可能吃亏。

@云岭政法:约架约到派出所门口,6……

@CimiGuo:欢迎更多坏人暴露智商。

@昨天高烧60度:我除了笑。不知道该说啥。

@福建长安网:又一个自投罗网,沙雕了。

消息来源:齐鲁网、@中国长安网、观察者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