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友拍摄凉山冕宁森林火灾现场火光冲天 扑救工作正在开展
04-08 11:52: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7日16时28分,冕宁县腊窝乡腊窝村1组发生森林火灾。当晚,网友路过火场附近,拍下一段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火光四射,火势较大。

目前,攀枝花支队指战员已携带机具徒步向火场开进,成都大队指战员已抵达集结地域,调试机具后将立即投入扑救。据了解,火场海拔2600米左右,地形复杂、山势陡峭,植被以云南松为主,火场周边有可用水源。具体起火原因、过火面积待查。

根据火场联指命令,参战分队徒步机动到火场,并按照“集中兵力打歼灭战”的原则,成都大队与攀枝花支队在火场南线,采取接力架设水泵以水灭火与常规机具灭火相结合的方式扑打火线,力争尽快控制和消灭南线明火。目前,扑救工作正在开展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资料来源:综合自@四川观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