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换个发型,娜扎老十岁,章子怡变村里小花!美貌的本体原来是它...
04-08 08:40:32 来源:南都娱乐微信公众号

有了刘海,她们美貌大打折扣。

最近,娜扎换了个新发型上了热搜,引来了一小波吐槽。

锅盖刘海短发,相当厚重的发型↓↓↓

动态↓↓↓

“撞脸潘迎紫”、“她不适合刘海”、“颜值被刘海封印”,网友一致认为这个发型降低了美貌。↓↓↓



70岁“不老容颜”潘迎紫,你觉得像吗?↓↓↓

事实证明,娜扎这顶厚重的锅盖铁刘海,在谁头上都丑。

杨紫↓↓

刘涛↓↓

杨幂↓↓

董洁↓↓

近日,好友晒出合照,曝光了章子怡新发型,她难得换发型,也没有获得好评。

法式刘海+黑色中长卷发~

网友:气质变村了。

不少人觉得这发型降低了辨识度,和童瑶一毛一样。

童瑶刚出道时,就被很多人说是小章子怡,迷之相似。

刘海附体的章子怡,辨识度降低,子怡童瑶傻傻分不清。

什么人适合刘海?额头太高、眉骨长得不好、发际线太后移的人离不开刘海,没了刘海泯然众人,刘海才是本体。

章子怡和娜扎是反着来,剪了刘海虽然也漂亮,但比起露额头,美得没那么特别。

首先,她们的额头很漂亮。章子怡的额头侧脸看饱满圆润,又不会太高。

正脸看,额头不宽不窄,三庭五眼平衡,发际线既规整又自然。

发际线后移不好看,发际线偏低也不行。黎姿早年发际线低,稀碎杂发太多毛发感太重,显钝、不精致。后来,可能处理了发际线,有一个光洁漂亮的额头,气质飙升。

2016年,生完孩子不久,章子怡被发现发缝附近有脱发痕迹。

现在,发量已经完全恢复,没有秃头危机。

娜扎的额头和发际线也没问题。

她们有好看的发际线和额头,不露出来实属浪费。额头是脸一个重要的部分,和五官一样带有个人特征的存在,当拥有一个漂亮的额头,露出来可以增加辨识度,对颜值影响很大。

有了刘海好不好看,还得看个人气质。刘海给人的印象是甜美,也会很大程度地削弱气场,增强柔和感。

2003年,章子怡超嫩,青春无敌。hold住这套图的刘海造型,清新甜美。


虽然这么多年,长得没什么变化。但二十岁出头,青春洋溢,清纯兼具俏皮,有冲劲的气质慢慢在减退。

年轻时还带点天真感。

现在整个状态越来越沉下来,大气优雅,神态完全不一样。这种变化,让她不适合年轻时能驾驭的刘海。

Angelababy气质也慢慢在变化,现在也不怎么适合刘海。这顶空气刘海有点女装大佬的既视感。

日系模特风格,棕色刘海卷发+美瞳+妆容是配套的,很和谐。脸嘭嘭的,苹果肌饱满,像一个洋娃娃。这张脸24小时撒娇,也不嫌烦。

2009年和2018年对比,2009年真是溢出屏幕的少女感。

可能胶原蛋白流失,或者越来越瘦,往脸越来越小,五官越来越大的趋势变化。

刘海压缩了脸部留白空间,五官太大了,脸都兜不住的感觉,比例失衡。

侧分露额头多漂亮,更符合现在的气质。

脸型也决定了刘海or额头,哪个是美貌本体!

景甜有空气刘海的精修图,脸有点肿↓↓↓

自拍图脸肿↓↓↓

路人拍脸肿↓↓↓

网红滤镜里脸宽小巴尖,非常诡异。

脸宽、额头窄、下巴尖的脸型↓↓

张柏芝脸部线条很流畅,慢慢到下巴收尖。景甜面中部宽、眼睛大、下巴尖,比例不协调,脸看着偏宽偏短。

刘海更强调眼睛的存在,使得过宽的双眼皮愈发起眼。刘海还使得脸更短,搭配短发,双重显胖肿。换回黑长发,变回美美的人间富贵花。


如果宽脸,还有个方下颌,请自动避雷刘海。尤其要注意眉上刘海,整个人变得呆滞笨拙。

正常的周洁琼长这样↓↓↓

眉上湿发刘海造成的大型“车祸”现场~

正常的吴越气质还是蛮好的。

中庭太长的脸型,看到刘海请绕道。

梁洛施典型的窄长脸,十几二十岁脸上还有一点点肉。

现在瘦了之后,脸仿佛又被拉长。中庭占比大,额头很短。

年龄增长,气质得以沉淀,肤色白,人高瘦,清冷、疏离。

刘海抹杀了高贵,遮住了上庭,脸仿佛无限延长,真·马脸。

刘海在她脸上,也没有很减龄,倒是颜值大打折扣,变得很普通。

气质、脸型、额头决定了你适不适合刘海,脸型和额头可以肉眼判断,气质适不适合,得多尝试才能见真晓。

原标题:换个发型,娜扎老十岁,章子怡变村里小花!美貌的本体原来是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