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促消费再出招:4月9日起个人行邮税下调,购买进口商品价更低
04-08 06:58:49 来源:上游新闻

促消费再出招:4月9日起个人行邮税下调,购买进口商品价更低

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下调对进境物品征收的行邮税税率。从2019年4月9日起,对个人携带进境的食品、药品等商品,行邮税率由15%降至13%;纺织品、电器等由25%降为20%。去年11月1日起,我国已经对部分海关进境行邮物品进行降税。此次再下调两档税率,将使民众以更低的价格购买进口商品。

今年清明假期民航运送旅客475万人次 同比增长4.9%

据民航局初步统计,2019年清明假期(4月5-7日),全国共保障航班4.7万班,同比增长5.9%;全国航班正常率为90.8%(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升5.8个百分点);运送旅客475万人次,同比增长4.9%;平均客座率约79%。

海南上线商品房销售许可信息查询系统

近日,海南省住建厅整合全省18个市县所有已取得预售许可证或现房备案的商品房项目和房源信息,开发了海南省商品房销售许可信息查询系统,并在海南省政府和省住建厅门户网站的相关专栏进行发布。 

上游新闻记者 张晗 谢平军 陈秀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