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云翔董璇被起诉 6000万资产被冻结 董璇在二手小店卖旧物
04-04 09:50:4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明星高云翔在去年的这个时间深陷性侵风波,目前最新的消息是这个案子会于2019年的9月份在澳洲当地法庭正式开庭。而现在的“空窗期”对于高云翔来说可谓是难得的可以休憩的时间,在2月份就有澳洲当地的网友偶遇到他。

图片

虽然高云翔正致力于“休闲生活”,但在国内还有一场官司在等着他。唐德影视公司起诉高云翔以及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的案子就要开庭了,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是董璇的公司,因此唐德影视公司的这个起诉是将高云翔夫妻二人都囊括了进去。

图片

4月4日,《巴清传》投资方唐德影视对高云翔和董璇的公司提起诉讼,近日曝出法院文件,这起“演出合同纠纷”的案子已经被受理,将于7月12日进行证据交换,7月19日公开审理。而高云翔仍因涉嫌性侵案件被要求在澳大利亚,7月份预计不能出庭。

董璇高云翔正式被唐德起诉

此前资产被冻结的消息

早前,出资拍摄《巴清传》的唐德影视去年12月4日向法院申请对高云翔及北京艺璇(董璇公司)名下总值6382.4万元人民币的资产进行保全措施,今年1月4日裁定申请成立。3月29日法院上传公告(正式刊登日期为4月4日),显示这件案子已经被法庭受理,并且定义为“演出合同纠纷”。公告中显示,此案将在2019年7月12日上午9点30分进行证据交换,在2019年7月19日上午9点30分开庭审理。

9.jpg


网友纷纷开始心疼董璇,评论称:“董璇做错了什么?”,“董璇真惨”。董璇似乎也预料到了今天这种局面,虽然老公身处水深火热之中,但她没有给自己缓冲的时间,拍戏,接广告,将自己的亲子餐厅也打理得井井有条,甚至前段时间,有网友还发现,她在自己的二手小店卖旧物,补贴家用,实在心酸。

资料来源:凤凰网、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