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居民讲述被绑留学生求救:他不知身在何处 身上绑有胶带
03-28 10:19:53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3月26日,加拿大被绑中国留学生获救。他在格雷文赫斯特镇上逃出后向周围居民求救,居民随即为他报警。报警屋主回忆称,自己当时正在遛狗,听见有声音在求救。他回家取来手电筒后,发现一名年轻人在路边,身上贴着胶带,称自己被绑架了,请他报警。屋主称,年轻人没有带眼镜看不清,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哪里。被绑留学生向屋主称,他一度被手铐铐住。3月23日,陆万祯在公寓地下车库遭绑匪绑架,警方仍在搜捕四名嫌疑人。
原标题:居民讲述被绑留学生求救:他不知身在何处 身上绑有胶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