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吃烧烤的速度没涨水快,俩越野车被困江中
03-28 09:41: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7日中午,在北碚区水土附近,有几辆车开到嘉陵江边一块空地上去烧烤,结果遭遇江水猛涨,两辆车被困在江中。

第1眼-630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大众途观已经被救援车辆拖到岸边。

救援人员正在营救另外一辆吉普越野车。

前来救援的,都是附近的越野车爱好者。据了解,这两辆车之前被困的位置,离现在的岸边有十米左右。车主介绍说,他们都是同一家公司的,今天组织到江边烧烤,没想到江水突然间快速上涨。

车上的人赶紧下车撤离,但车辆却陷在里面不敢再发动了。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江水就已经淹没到了车窗玻璃处。

眼看江水慢慢上涨,车主们却只能在岸边束手无策,幸好附近一群越野车爱好者出手相助。他们拿来绳索等牵引工具,将被困的车辆慢慢拉到岸边。


下午两点半左右,在更换过两辆救援车辆后,吉普车被成功拖到岸上。被困的两辆车,车内都已经进水,连烧烤用的木,炭都完全被浸湿。

据救援的车主介绍,他们之前也在这里救援过其他车辆,因为市民们喜欢开车到这里来烧烤、玩耍,一旦遇到上游电站放水,就容易出现险情。630提醒各位喜欢去江边玩耍的市民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太靠近水边,以免发生危险。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苏坤秀  实习记者 胡代坤

原标题:烧烤还没吃完就涨水了 悲剧了两台越野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