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娄底12岁初中生被同学持刀杀害 因踢球发生争执
01-16 15:36:23 来源:ZAKER潇湘

ZAKER潇湘消息,2019 年 1 月 15 日中午 12 时 50 分左右,娄底涟源市桥头河镇株木中学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警方通报显示,死者为该校七年级 163 班学生贺某涛(12 岁),嫌疑人系死者同班同学严某灵(13 岁),两人发生争执后,严某灵持刀捅伤贺某涛背部、腹部等多处。最终,贺某涛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

△死者照片

死者姑妈贺女士告诉潇湘晨报记者,事发当天(15 日)正值学校期末考试。她听到的说法是,中午休息时,严某灵踢球踢到贺某涛肚子上,两人发生争执,随后,严某灵回家拿刀返回将贺某涛捅杀。贺女士介绍,侄子贺某涛母亲常年在广东打工,他一直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事发后,其母亲从广东赶回了家中。

涟源警方发布的通报显示,事发后,嫌疑人严某灵已被警方控制,相关部门正开展相关工作。

原标题:因发生争执,娄底 12 岁初中生被同班同学持刀杀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