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40斤暴食“宅男”沉迷游戏:想让父亲养我一辈子
01-07 06:43:2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月6日消息,美国乔治亚州的宅男凯西(Casey King)整天在家狂吃,且完全不运动,体重飙升到约320.69公斤,胖到连衣服都穿不下,只能每天赤裸躺在家里。但对于这样的生活,凯西却表示,打算让爸爸养自己一辈子,而且会一直吃到死为止。

微信截图_20190106160928.png

凯西今年34岁,体重高达320.69公斤,他每天的生活就是躺在床上,12点起床之后就必须要开始吃东西,接下来就是打游戏、看电视,基本上没有任何实际的活动,由于没有办法工作,也无法自理生活,连排泄物都要靠人清理,他跟父亲住在一起,靠父亲的钱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107080253.png

由于长时间把自己关在房间裡面,游戏成了凯西逃离现实的去处,他认为游戏世界能完全接纳他,也不会有人批判他的体重。

事实上,凯西原先从没想过自己34岁的时候会变成现在的样子,他回忆,从小到大他都是比较大个的孩子,在高中结束的时候体重已经达到136公斤,之后到餐厅打工,体重直线成长到226.8公斤。由于体重过高且不愿工作,母亲将他赶出了家。凯西只能选择与父亲生活,父亲丹尼会纵容凯西暴饮暴食,不管想吃什么都会买给他,导致他变成现在的样子。

丹尼表示,即便他很爱儿子,但是照顾儿子已经让他感到心力交瘁,不过他依旧认为自己有义务养他。

原标题:视频|640斤暴食"宅男"沉迷游戏:想让父亲养我一辈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