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臭到报警!泰国一房间扫出2吨垃圾 装垃圾用了6车
12-26 22:10:24 来源:海外网

173037ct0gfupdgogd5w3g.jpg

工作人员面对满屋垃圾。(图源:《世界日报》)

海外网12月26日消息,泰国素叻他尼市副市长近日接到民众报案后,亲自率领市议员和市公共卫生局工作人员,从该市一栋散发恶臭的二层小楼内,搜出超过2吨垃圾,装垃圾用了整整6车,而这栋房子里竟然还住着6个人!

1545826871528913.jpg

地上堆满垃圾。(图源:《世界日报》)

据泰国《世界日报》26日报道,素方透露,此前接到周边民众报案称,事发屋内虽然有人住,却散发着恶臭,还有大量有毒或无毒的爬行动物,令周边民众备受影响。

1545826627527276.jpg

屋内场景(图源:《世界日报》)

于是,他带领工作人员前往调查,原本以为垃圾不多,可现场垃圾之多让人惊愕不已,还恶臭熏天,只好勒令公共卫生局工作人员前去收拾,3个多小时竟然搜出2吨多垃圾。

1545826571836806.jpg

工作人员清扫屋内垃圾(图源:《世界日报》)

此外,工作人员发现,屋里还有大量爬行动物,包括老鼠、蟑螂等,甚至还有蛇!工作人员打扫了整整2天才消除屋内恶臭,但屋子2楼还有大量混有垃圾的衣物。

1545826678897867.jpg

工作人员用水枪清洗地面。(图源:《世界日报》)

于是,素方让社区主任给屋主准备黑色垃圾袋,让屋主自己收拾,以防再传出恶臭或滋生爬行动物,同时要求住在该屋内的6个人好好保持卫生,以免影响他人。

原标题:臭到报警!泰国一房间扫出2吨垃圾 还有大量爬行动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