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7款iPhone到底能不能在中国卖?高通:不能!苹果:能!
12-11 07:34:29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公号

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公号消息,围绕着手机芯片大厂高通(Qualcomm)与科技大厂苹果公司之间的专利大战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如今,这场旷日持久的斗争不仅未平息,战火反而在逐步升级。

图片

12月10日,高通公司宣布,中国福州中级人民法院授予了高通针对苹果公司四家中国子公司提出的两个诉中临时禁令,要求他们立即停止针对高通两项专利,包括在中国进口、销售和许诺销售未经授权的产品的侵权行为。据悉,相关产品包括iPhone X在内的7款iPhone主力机型。

不过,苹果相关人员在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时却表示:“试图禁售我们的产品是高通公司的又一绝望举措,该公司的违法行为正受到世界各地监管者的调查。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所有型号的iPhone产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