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西南地区首家 麦当劳全新风格旗舰店亮相重庆
05-06 17:35: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一道阳光黄色的旋转楼梯,从楼上连接到楼下,成为餐厅的视觉中心,餐厅采用简约、现代以及工业风的设计,未来感扑面而来。

5月6日,麦当劳全新风格旗舰店在重庆解放碑开业,它是重庆乃至西南地区首家未来餐厅旗舰店。麦当劳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家旗舰店不仅在设计上出彩,在数字化硬件、个性化产品以及人性化的服务等方面也是领先整个西部市场,它的开业将带给市民消费者全新就餐体验。

20秒极速点餐

走进麦当劳全新风格旗舰店,8台自助点餐机并列矗立,很是抢眼。相比第一代点餐机,金属的外观显得更大更纤薄。

记者现场体验,操作简单,只需在点餐机上挑选喜欢的餐食,通过手机相应支付软件,扫码支付即可,整个点餐过程用时约20秒。

在点餐时,消费者可根据需求对产品进行部分调整,如饮料去冰、汉堡去酱等,点餐界面可以缩小至屏幕下方,小朋友也可以加入点餐行列。顾客还可选择“送餐到桌”,制作完成的餐点将由工作人员送至桌边,方便快捷,更显人性化服务。

麦当劳相关负责人介绍,使用智能点餐设备和软件,顾客可自助扫码点餐,后厨同步打印订单,不用点餐、录单、传单,方便快捷。对于消费者而言,可以通过点餐机、小程序、麦当劳APP以及现场柜台等多渠道进行点餐,更符合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而送餐到桌服务,则是为了避免顾客一边等餐一边寻找座位的尴尬,给家庭及其他有需要的消费者更好的就餐体验。

持续发力本地业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全新风格的旗舰店内,使用了许多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提高效率的新设备、新装置。比如双点式柜台,配备分开的点餐区和取餐区。顾客完成点餐后,在取餐区等候,电子屏幕将显示备餐状态并提示取餐;原有的灯箱餐牌升级为电子餐牌,餐牌的内容从静态图片变为更丰富的文字、图片的动态组合;而西南地区首家拥有个性化定制甜品吧也落地该餐厅,顾客可用14种精选配料个性化定制甜品如缤纷新地、华夫筒或意式甜品爱芙卡朵......

“全新风格的旗舰店本着以顾客为中心、由数字化驱动的全新用餐体验的目的,包含自助点餐、送餐到桌、电子餐牌等八大未来元素。麦当劳希望颠覆消费者对于传统快餐的印象,把更多自由交到消费者手中。”重庆麦当劳被特许经营人、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建明表示,麦当劳重庆市场一直呈现出欣欣向荣的生机,预计到2022年,重庆地区将继续发力布局本地业务,开设更多的麦当劳餐厅,覆盖重庆各区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