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北荆门消委炮轰苹果言辞激烈:死猪不怕开水烫,还是收敛一点为好!
10-08 16:27:03 来源:上游新闻

国庆上班首日的10月8日,湖北荆门市消费者委员发表文章《湖北荆门消协上班首日炮轰苹果:聋子不怕打雷,死猪不怕开水!警告:你们还是收敛一点为好!!》,该文言辞激烈而引爆网络。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湖北荆门市消费者委员发布的炮轰苹果的文章

荆门市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薛旭东回复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称,这篇文章是他执笔,虽言辞激烈,但句句客观属实,发文的目的是提醒消费者苹果售后存在重大缺陷,易对用户构成权益风险,与苹果发生交易务必谨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