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千里送人头!诈骗团伙冒充燃气工作人员流窜作案 哪知骗到民警家
08-31 20:36:58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最近几天,济南商河县某小区里发现多张天然气公司张贴的检修通知,让不少市民误以为要检修。其实,这是个来自宁夏的诈骗团伙打着燃气公司的旗号挨家挨户进行推销,把价值只有几十块钱的报警器,以460元的价格卖给当地市民,结果这伙人推销到了一户民警家自投罗网。经查,该团伙已在山东河北等地作案多起,团伙四人现已被警方依法处理,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原标题:千里送人头!诈骗团伙冒充燃气工作人员流窜作案 不幸骗到民警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