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郑州一物流园突发大火:现场爆炸声不断,火势已得到控制
08-18 08:12:07 来源: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

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微信公号消息,8月17日晚上10点左右,郑州市经开区第五大街经北三路的一个物流园突发大火。截至8月18日凌晨1点左右,此次大火已烧毁三个仓库,第四个仓库正在燃烧,每个仓库面积都在一千多平米。仓库内放置有包括家具、酒水等各类物资,现场不时传出爆炸声。因仓库空间局限,赶赴现场的三十多辆消防车无法一次性全部进入,只能采取部分消防车尝试进入现场救援,其他消防车在仓库外战备,仓库周边已全部戒严!

由于消防队员无法靠近着火仓库,现场还调动了一台挖掘机前往协助。但因火势太大,消防车、挖掘机均无法靠近,全部在距离火源40米左右远距离救援。

由于人员无法靠近,详细过火面积无法预估,失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截至8月18日凌晨两点,火势已得到有效控制,暂无明火。

原标题:突发!郑州市一物流园突发大火,爆炸声不断!现场正在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