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杭州绕城高速发生车祸火光冲天 致3车烧毁9人死亡
08-12 12:37: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361-hhqtawx2662415.jpg

@平安杭州消息,8月12日3时58分许,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线北向南81K+500M附近路段先后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涉及3辆大货车和2辆小客车,造成3车烧毁、9人死亡、3人受伤(无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1-R4-hhqtawx2662390.jpg

据@浙江之声报道,今天凌晨,杭州绕城西线 三墩往五常方向,一辆大货车与一辆面包车发生追尾事故,有人受伤,已送省立同德医院,六七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

655eee23gy1fu6qgsfycxj20h609m74l.jpg

另据@钱江晚报12日上午11时消息,租住在离事故点不远处的何大姐告诉记者,大概凌晨4点左右,突然听到几声猛烈的声音,“差不多有四五下,床都会震,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后来起来看到,绕城西线在冒着浓烟,还有火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