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走进8D魔幻城丨小水池成为“天空之境”
08-11 21:53:40 来源:上游新闻

最近,千厮门大桥北桥头一银行的小水池,成了游客和摄影爱好者们争相打卡的火热景点。不是水池景观有多么漂亮,水中有多少观赏鱼,而是能够倒影整个渝中半岛。

19 (0-00-00-00).00_00_02_01.静止017.jpg

当水面无风时,小小的水池犹如镜子一般将高楼林立的渝中区折射在水中,美丽得令人窒息。贴近水面拍摄,从左面的来福士广场、西南第一高的WFC写字楼、威斯汀酒店、千厮门大桥、国泰大戏院、洪崖洞等渝中半岛知名建筑都一一展现在画面之中。每到傍晚,这里就成了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的首选拍摄目的地,被大家称为重庆的“天空之境”。

记者 邹飞 实习生 王舒颖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