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租户拒绝搬家,还放出藏獒对峙!法官一个电话呼叫打狗办…哈哈哈哈
07-18 11:51:18 来源:江苏新闻微信公号

江苏新闻微信公号消息,隐藏行踪、隐匿财产、暴力对抗……在法院的执行工作中,总能见到五花八门阻碍执行的方式。然而,在苏州工业园区法院近日组织的一次集中清场行动中,阻碍法官执行的竟然是一只藏獒

当天上午,执行法官来到一处涉案房屋准备清场时,竟然发现有一条藏獒堵在门口。

原来,租户们当时的态度很明显,不但不配合法院的执法行动,还任由一只藏獒跟执行法官对峙。

据了解,这套房屋是钱某于2016年在苏州分360期,贷款260万元购买的。钱某仅还了6期后就不知去向,于是,银行将钱某诉至法院。正当法院准备进行拍卖时,却发现案外人高某将涉案房屋转租给了四个租户。

“高某租赁的权利是二十年 ,但是当法官要求高某出示相应的合同和租金的支付凭证时,他迟迟没有拿出来。”苏州工业园区法院执行庭法官殷明称。

此后法院多次上门张贴法律文书,通知租户尽快腾空房屋,但租户们置若罔闻。对法官们的清场行为,他们也是“见招拆招”。法官上门直接把水电断掉,对方就私拉电线,继续占据房屋,还是不搬,最后法院决定强制清场。

眼见藏獒堵门,执行法官当即要求租户将藏獒牵走,但租户对此不理不睬。执行法官拨打了110,请求出动打狗队控制藏獒。

此时这些租户们才认怂,赶紧偷偷地从后门把狗牵走了。

据了解,这条藏獒就是租户临时从朋友那牵来的,为了对抗法官的上门,最终租户也因拒不配合法院执行,被拘传至法院。在近日的司法拍卖中,该房屋以259万元成交。

原标题:租户拒绝搬家,还放出藏獒对峙!法官一个电话呼叫打狗办…哈哈哈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